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恩利旗下恩利资源已申请发TDR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4日消息,太平洋恩利(01174)旗下太平洋恩利资源已于昨日建议申请 TDR ,并向台湾证交所及台湾中央银行提交申请。

  太平洋恩利发布公告称,旗下持有65%权益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于新加波上市的太平洋恩利资源已于昨日建议申请台湾存托凭证(TDR),并向台湾证交所及台湾中央银行提交申请,计划发行2.28-2.85亿个单位,相当于发行约4.56-5.7亿股新恩利资源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约15.97至19.96%。

  恩利资源称,每份 TDR 的指示性发行价为新台币18元,最终发行价将与包销商富邦证券根据台湾巿况及投资者的需求厘定,惟 TDR 将按股份于恩利资源与签订包销协议的完整交易日在新交所买卖的加权平均价折让不多于10%的价格发行。董事会认为,发行 TDR 将可提升于台湾的形象和扩大资本基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