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美元鹰派言论再现 大宗商品高位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4日汇评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 李松阳

  (成稿于北京时间2011年5月4日15点36分)

  基本面焦点关注

  鹰派言论再现

  堪萨斯城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Kansas City)主席霍恩(Thomas Hoenig)表示,美联储应该开始撤回其货币刺激政策,从而尽力平息当前对美国经济通胀的担忧。此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美元空头的结利,美指开始略有反弹。而可悲的大宗商品则是出现了大幅跳水,白银尤为突出。

  金恩又发飙

  英国央行(BOE)行长金恩(Mervyn King)周一(2日)告诫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称,上调长期利率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金恩的言论使得英镑大幅下挫,同时近日英国数据糟糕,前期的风光被强大的空头一扫而空,英镑的疲软重新回归到市场中。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今日晚间10点将公布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数据预期来看轻微利好美元,但在周五的非农面前来看,这仅仅是个开胃酒而已。

  今日推荐货币对

  美元/加元:等待低位,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面:

  4H图上看,美加构筑底部中,前置云区开始变薄,价格突破的概率加大。因此,笔者更倾向于低位做多美加。请关注下方支撑0.9465,0.9501上方阻力0.9587,0.9682。

  笔者发稿时止,美加汇价报0.9534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0.9465一线价格附近做多美加,止损0.9432,止盈0.9587,0.9682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0.9501一线价格附近做多美加,止损0.9432,止盈0.9587,0.9682

  英镑/美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面:

  4H图上看,英镑高位承压下跌,价格跌破上升云支撑,阴雨连绵。因此,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更倾向于高位做空英镑。请关注下方支撑1.6428,1.6384上方阻力1.6501,1.6549。

  笔者发稿时止,英镑汇价报1.6469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6501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瑞,止损1.6535,止盈1.6428,1.6384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1.6549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瑞,止损1.6608,止盈1.6428,1.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