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伊利股份

600887

3.20%

推荐

平安证券

今年2月以来,我国生鲜乳价栺稳定在3.2元/公斤,原奶价栺涨幅趋缓,今年原奶成本压力应有所缓解。看好公司中期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前景,小幅上调11-13年EPS至1.27、1.45和1.73元,考虑到我国乳业门槛提高,36%的乳企遭淘汰给公司留出的市场空间,以及公司今年以来与迪士尼建立战略合作,改变包装,提升品牉策略的执行,维持“推荐”的评级。

铁龙物流

600125

1.63%

买入

申银万国

铁龙物流的特种箱业务将在十二五期间腾飞,客运网络和集装箱中心站在未来三年内逐步建成,国内产业布局向内陆转移的趋势也依旧,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0.64和0.87元,重申买入评级。

荣信股份

002123

1.55%

买入

东方证券

荣信股份产品组合完整,技术储备丰富,除了传统优势产品SVC外,SVG、高压变频、光伏逆变器等开始显著贡献销售收入,其中变频产品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期(特大功率变频器和光伏逆变器是亮点)。公司还储备有源滤波、高压固态开关、故障限流器、串补等技术,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进行了全面的布局,技术优势明显。新增产品的销售渠道与传统产品销售渠道有很大的重叠,协同效应显现。随着节能减排、新能源、智能电网建设的推进,大功率电力电子行业迎来发展的拐点,公司凭借技术和销售两大优势,将迎来跨越式发展。预测公司11-12年的EPS分别为1.18、1.76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厦门钨业

600549

1.36%

增持

中信证券

厦门钨业公布硬质合金项目合作协议书后,这个项目将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建设将在上半年启动,2013年建成投产,未来公司硬质合金的产能有望增长超过100%,由于九江地区钨矿资源丰富,公司资源保障能力也将得到提升。

顺络电子

002138

0.76%

买入

广发证券

顺络电子是国内最大的片式电感生产企业,其中叠层电感的产销量位列全球前三,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通信、消费类电子产品。照明、家电等多个领域。随着主要产品产销量的快速提升,公司经营规模将在未来几年持续保持快速增长,预计2010-12年的EPS分别为0.56/0.87和1.34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