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理谢清海:恒指年底上试27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04日消息,惠理主席兼首席投资总裁谢清海在股东大会后表示,目前中央政府面临的最大问题仍是通胀,因此高压政策仍将继续,料今年还会有1次至2次加息机会。但他强调,在未来1个月至3个月中,中央将从担心通胀,逐步转变为担心经济增长过热。他相信,如果今年夏天经济增长有放缓迹象,对股市将会有正面作用。

  他估计今年底,恒指上试27,000点,恒指市盈率在14倍至15倍较为合理。他看好传统能源、抗通胀企业、食品及农产品板块。至于早前中国平安(2318-HK)大幅减持惠理,他回应只是普通的交易,无特别之处。他亦表示有兴趣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但要视乎能否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