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氏一季度盈利下降12%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谷物食品制造商家乐氏公司(K)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2%,主要是由于配料成本上升,加上投入更多资金用于营销及新产品的推出。

  截至4月2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18亿美元,合每股1.09美元,降至3.66亿美元,合每股1美元,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4美元。

  家乐氏表示,这一业绩未充分反映其已进行的产品提价。由于预计将从提价中受益,该公司将全年营收增长预期上调至4%,

  一季度营收增长5%,至34.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3.9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北美与海外营收均有所增长。

  家乐氏重申,预计全年盈利将呈低单位数增长,剔除汇率影响后,预计每股盈利3.33-3.40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