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7:30 挑战者裁员报告

  ·美东时间8:15 ADP就业报告

  ·美东时间10:00 ISM非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GN, AGU, AOL, DVN, GRMN, K, KKR, MGM, MMC, NXPI, PCG, PWR, RRD, TLM, TRW, TWX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ACE, ARIA, ATML, BMC, BMR, CLD, CLWR, CXO, ERTS, ETP, EXPD, GG, GLBL, IO, JDSU, KIM, LBTYA, LEAP, MET, MTZ, MUR, NWSA, ONNN, PRU, RIG, TSLA, TSO, WFMI, WFR, WIN, WMB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应用材料49亿美元收购Varian。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同意以49亿美元(折合每股63美元)收购Varian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Associates。这一出价较后者昨天收盘价40.55美元溢价55%。Varian盘前大涨51.66%至61.50美元。

  ConAgra Foods向Ralcorp股东提出49亿美元要约。在3月份的最初收购提议被拒绝之后,ConAgra Foods向Ralcorp Holdings提出了49亿美元的公开要约。ConAgra将出价从每股82美元提高至86美元,同样愿意承担25亿美元债务。ConAgra认为两家公司合并将每年带来大约2.5亿美元的成本节约效应。

  美国向德银发起10亿美元的诉讼。美国司法部正在起诉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要求赔偿超过10亿美元。司法部指责德银对于其MortgageIT部门所发出的、受政府担保的贷款的质量“漫无边际地”撒谎。

  嘉能可IPO定价估值600亿美元。嘉能可(Glencore)将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定价区间确定为4.80-5.80英镑(7.90-9.55美元)。根据区间的中间值,该大宗商品交易公司估值为600亿美元。嘉能可希望可以通过在伦敦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募资110亿美元。

  葡萄牙锁定780亿欧元援助。葡萄牙已经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了总额780亿欧元(1160亿美元)、为期3年的援助贷款协议,设定的减赤目标是到2013年赤字占GDP的比重从去年的9.1%降至3%。

  时代华纳一季度利润下滑。时代华纳(Time Warner)2011年一季度经调整的每股盈利从0.61美元下滑至0.58美元,不过营收上升6%至67亿美元,反映了网络领域的增长。

  Green Mountain季报靓丽、股价暴涨。Green Mountain股价昨天盘后暴涨19%,原因是公司2011年第二财季盈利超预期而且调升了全年的业绩目标。Green Mountain将全年每股盈利目标从1.19-1.29调升至1.43-1.50,远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Comcast一季报不错。Comcast股价昨天盘后上涨2.5%,原因是这家美国最大有线电视公司披露2011年一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净收入上升9%至9.43亿美元,营收大增32%至121亿美元。

  CBS一季报超预期、股息翻番。CBS股价昨天盘后上涨5%,原因是公司披露2011年一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并表示将把股息翻番至每股0.10美元。

  GE再次将轨车租赁部门待价而沽。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正在试图出售轨车租赁业务(价值可能超过30亿美元)。这是3年来GE第二次打算出售这一部门,目前已经向潜在买家发出信息,希望下周能够收到初步的要约。(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