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陕公布各市住房保障考核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5月4日电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透露,按照新近出台的《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各市2011年1月至4月进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排名并进行了公布,结果显示省会西安市保障房工作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是为了全面推进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落实年度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公布的考核排名,考核内容包括责任落实情况、项目前期准备及建设进度三大部分,涵盖了土地供应、开工套数、完成投资等14项指标。根据公布的结果,西安市综合得分位列全省第一,而安康市、宝鸡市和汉中市则排名后三位。

  根据《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的规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组成考核组,对全省各市政府住房保障工作进行月排名和年终考核,并按月公布各市的考核排名情况。住房保障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各地、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依据。对当年没有完成住房保障目标任务的市政府和省政府部门,不得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