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原证券 股指回调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A股市场的开门红并未有效提振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昨日央行的报告引发投资者对于进一步加强调控政策的预期再度提升。同时投资者对于可能即将展开的扩容也进一步提升。通胀预期的不断提升,加剧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前期表现较好的周期性行业遭到集中的抛售,引发股指大幅回落。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大跌2.2%,黄金期货价格也跌逾1%,期银则暴跌逾7%,引发了A股资源板块的大幅回调,其中前期表现良好的煤炭板块遭受重创。二季度居高不下的通胀数据可能进一步抑制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未来宏观紧缩政策仍将继续推行,股指上行的空间可能继续受到来自于宏观政策面的压力。

  预计近期上证综指将继续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如果不能有效企稳于半年线,则后市有可能继续考验28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考虑到当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依然处于历史较低的水平,预计未来股指继续回调的空间也不大。在没有明确的外部利空消息出台之前,当前市场的弱势平衡格局将不易打破。预计后市上证综指围绕2850 点至2950 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