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华律师事务所进驻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继欧华律师事务所和澳大利亚DLA Phillips Fox律师事务所于5月1日完成整合后,全球领先的商业律师事务所——欧华律师事务所已正式进驻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律师团队经验丰富且信誉良好,他们的加入增强了欧华全球网络的实力,并能为欧华的全球客户在澳大利亚及其他地区提供深入的当地知识和见解。(包兴安)

  泉州试水金马甲网络售房

  本报讯 5月1日,泉州城东新区海城花苑小区第一批次96套商品房通过金马甲网络动态报价方式已全部成交。96套商品房总成交价为8329.0933万元,较起始价增值1089.5881万元。最高成交单价为7862元/平方米;单套房最高成交总价为175.0284万元。 (刘丽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