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爱富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今日,三爱富(600636)发布公告称,股票于2011年4月29日、5月3日、5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征询,公司及其所属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产品价格较为稳定。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安徽水利

  控股股东国有产权整体划拨

  本报讯 5月4日,安徽水利(600502)收到控股股东安徽省水利建筑工程总公司(下称:水利建筑)书面通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下称: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水利建筑的全部国有产权整体划拨给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国有产权划拨事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ST四维

  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本报讯 *ST四维(600145)今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青海中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筹划的转让其持有公司股份事项,目前,该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但因公司目前正在筹划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5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苏州高新

  竞得土地使用权

  本报讯 苏州高新(600736)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高新(徐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21日参加徐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相关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竞价出让。2011年5月4日,公司收到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竞得编号为2011-9号宗地(用地总面积376765.5平方米,地块成交总价31317万元(即起拍价)。

  华业地产

  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报讯 华业地产(600240)拟以货币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矿业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00万元,投资期限以其营业执照为准。

  中天科技

  增发股票获准

  本报讯 2011年5月3日,中天科技(600522)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雅戈尔第一大股东

  吸收合并第二大股东

  本报讯 今日,雅戈尔(600177)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雅戈尔控股于2011年5月2日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富盛投资签署吸收合并协议,约定以吸收合并形式,由雅戈尔控股吸收合并富盛投资,并以2011年5月2日为基准日,富盛投资所有资产和负债全部并入雅戈尔控股的资产和负债中。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雅戈尔控股将取得富盛投资持有公司的股权合计持有公司699,272,181股股份,占公司股权比例的31.41%。

  钱江生化

  公布关于二分厂关停事项公告

  本报讯 钱江生化(600796)于2011年5月4日接到海宁市人民政府有关通知文件,由海宁市政府委托海宁市城投集团于2011年12月31日前对公司二分厂实施关停,并确定了关停的相关补偿政策。(李春莲)

  黑石增持

  志高控股至4亿5千万股

  本报讯 黑石基金旗下Senrigan Master Fund(Senrigan)经过深度调研后,于2011年4月21日以每股0.7港元入股志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编号﹕449.HK),买入400,000,000股,总持股量大增45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5.36%。(谢 诚)

  中能环科

  获巴克莱等投行青睐

  本报讯 近日,北京中能环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程赴美国纽约参加了新经济项目首届 “全球投资商大会”,该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吸引了巴克莱、TPG、洛克菲勒基金等顶级投行的目光,并将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肖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