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首次公布全年土地供应具体地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为稳定市场预期,4日下午北京市首次尝试公布了今年绝大部分住宅、商服、工业供地计划的具体地块,总计395宗,土地面积约3800公顷,其中为确保全年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目标的实现,保障性住房用地按照1:1.3的比例落实地块,公布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地块供应量达到1600公顷,如在本次公布的北京市朝阳区30宗住宅供地计划中,保障房项目高达22宗,其中有西大望路公租房、常营公租房等。(叶 新)

  大宗商品整体下行

  三大主力商品跌至年内新低

  本报讯 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昨日整体下行,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主要上市商品中,石化、有色金属以及农产品主力商品均下跌至年内新低,仅郑州商品交易所强麦和硬麦以及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铝主力合约小幅上涨。跟踪国内主要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当日跌幅0.95%。(林 华)

  不良数据

  影响美股低开

  本报讯 受美国4月ADP私营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和4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2.8坏于预期等不良数据影响,美股周三早盘全面下滑,道指下挫超过110点。

  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0:1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5.69点,报12,701.82点,跌幅0.8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07点,报2817.51点,跌幅0.8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30点,报1344.32点,跌幅0.91%。(云 珠)

  纽商所一周两提保证金

  控制白银交易风险

  本报讯 继上月29日收盘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旗下纽约商品交易所宣布大幅提高白银期货保证金后,该交易所又于本周初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再度大幅提高白银期货保证金的通知。

  每手5000盎司的COMEX白银期货今年7月交割合约,2日大跌5.2%至每盎司46.084美元,这也是今年1月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云 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