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闻集团第三财季净利润6.3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新闻集团(NWS)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新闻集团第三财季净利润为6.39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

  报告显示,新闻集团第三财季净利润为6.39亿美元,每股收益24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三财季,新闻集团净利润为8.39亿美元,每股收益32美分。新闻集团第三财季营收为82.6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87.9亿美元。新闻集团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6美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新闻集团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27美分,营收84.5亿美元。

  当日,新闻集团股价下跌不到1%,报收于18.55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上涨了13%。(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