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六届中国期货暨衍生品论坛将于5月14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第六届中国期货暨衍生品论坛将于5月14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本届主题是“通胀背景下的衍生品市场”。

  期货日报5月5日消息,由北京期货商会主办、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北京)期货暨衍生品市场论坛(CFDF 2011)将于5月14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

  据介绍,本届论坛将以“通胀背景下的衍生品市场”为主题,内容将涉及动荡的国际局势下衍生品的发展机会、转型时期的期货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等众多市场热点问题。

  本届大会除了沿袭历届采取的圆桌讨论、嘉宾讨论以及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外,还在主论坛外分别设立了期货业务创新、股指期货、交易技术支持三个分论坛。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