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医药H股国际配售获得约2.5倍超额认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我国第二大医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的国际配售部分获得约2.5倍的超额认购。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称,公司将于5月6日公开招股,5月12日定价。

  上海医药此次发行6.64亿新股,95%为国际配售,5%为香港公开发售,价格区间为21.8-26.0港元,相当于25.8-30.8倍的2011年市盈率,募集资金最多173亿港元(22.2亿美元)。

  根据资料,公司引入了四大基础投资者,已认购价值5.5亿美元的H股股份。包括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斥资3亿美元、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旗下国浩集团、国际药业巨头辉瑞(Pfizer)以及中银集团,分别购入价值5000万美元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