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疲软经济数据推低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导致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除了商品货币)走软。受疲软的美国ADP报告推动,欧元/美元创下16个月新高,此后一直向下修正,等待明天的欧洲央行会议,目前交易于1.4830上下。4月ADP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的19.8万人,为17.9万人,前个月修正值为新增20.7万人。4月新增人数为2010年年底以来最低数值,也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迟滞。正如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此前的言论 - 复苏“异常缓慢”。4月ISM服务业指数也令人失望,自57.3的前值意外跌至52.8,不及预期的57.5。

  美国股市开盘暴跌且难以翻身。道指收低约0.66%;标普 500指数下挫约0.69%。商品扩大跌势。原油跌近1.90%;黄金与白银分别下跌约1.35%和5.38%。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跌3个基点,报在3.21%附近。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新西兰一季度劳动力市场数据;澳大利亚3月营建许可及零售销售;中国4月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