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煤气电力将在未来几周内任命新CEO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早间消息,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 Corp)(PCG)临时董事长李-考克斯(C. Lee Cox)周三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宣布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

  本月早些时候,太平洋煤气电力宣布,该公司的3名顶级高管将会离职,其中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皮特-达比(Peter Darbee),他定于本月底退休。考克斯是太平洋煤气电力的董事会成员,他已经出任该公司临时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考克斯表示,新任首席执行官将需拥有运营受监管公用事业公司的工作经验,并具备与政府监管机构、员工、工会及其他团体打交道的技巧。他表示:“我们正在寻找许多人选,但基于截至目前为止的研究,我们想要找到能做到所有这些事情的候选人。”(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