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富投资建议更改公司名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时富投资(01049)发表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该公司英文名称由“Celestial Asia Securities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Net2Gather (China) Holdings Limited”,并将中文名称“网融(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注册为其第二名称,以取代现时采纳以仅供识别之中文名称“时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议之新名称乃反映本公司的策略发展方向,即进一步增拨资源,以拓展旗下扎根上海及拥有300名专业人才的网络游戏业务至中国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业。新名称亦与致力融汇中国的网络及民众之概念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