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做空动能已大幅释放 2810支撑是多头最后防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昨日美元创下新低后企稳,但是MACD形成明显背离,这一位置诱空的概率极大,目前维持反弹观点,具体分析请参见美元专题分析。

  CRB:惯性下探后会在前期小平台658一线得到短暂支撑,中期走坏迹象明显,今年震荡的走势下,多看看周线,会对局势有更好的把握。

  上证:虽然我们也强调反弹后有二次杀跌,但是昨日时间却明显提前,在这个位置上的杀跌幅度却没有太大问题。昨日杀跌在午后明显有放量的横盘现象,也就是明显有资金在承接盘。那么传言的下跌让社保基金与险资建仓,也不无道理。

  今日预计会有惯性下挫,关注2850支撑,在这个位置极容易形成重要的底部形态。若不能有效支撑,则最终上升趋势2810支撑是多头的最后防线。

  我们强调的是这个位置的放量杀跌,释放了大部分的做空动能,那么这个位置的底部行市的也更为坚实,后市的杀跌能力明显减弱。对前途感到迷茫的,多看看周线的趋势吧。

  股指:昨日股指的下跌,有点补跌的意味。趋势上也相对上证弱了很多。但是有一点要值得关注,在这个位置上的空单承担的风险要远远大于多单的风险。操作上不再建议追空,等待大面积的反弹,才是短线主趋势,今日缩量企稳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防守3100买入,日内短多不留仓,但是不建议日内空单。再次强调五月上旬为震荡市,操作上要有短线思路。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