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芳开除三名中国区高管 称已获商业贿赂证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早间消息,直销化妆品公司雅芳产品公司(Avon Products Inc.)的内部调查发现了在其他一些国家的雅芳员工存在某些行为不当的证据。雅芳于2008年开始在中国开始调查涉嫌贿赂的可疑事件,之后表示扩大了调查范围。

  发言人詹妮弗·德怀尔·巴尔加斯(Jennifer Dwyer Vargas)拒绝回答调查相关问题,并且对日报周三的相关报道也表示无可奉告。她仅仅提到,雅芳将继续与政府机构合作调查此事。而华尔街日报称之前的报道是援引了某位调查知情人士所透露的信息。

  据悉,目前共有四名暂时休假的员工与该事件相关,其中包括三名中国区高管和一位负责全球业务审计和安全的人员。而在周二向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中,雅芳表示已于上个月已经开除这四位涉嫌贿赂的员工。(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