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铜价能在两天内完成止跌过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

  在我们近期的分析当中,存在不少错误,经过反复计算后,推翻了早先的部分判断,对短线分析有影响,而对中、长线的看法没有丝毫的影响。

  虽然做了一些改动,但我们的看法在根本上并没有大的改变,实际上,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商品期货市场后市的整体看好。

  尽管一些品种下跌较多,但近期都能先后完成触底止跌的过程,并能期待后市有较好的上涨行情,在今天到下周一将是比较重要的建仓机会。

  [豆类]

  昨天大连豆油1201合约再度回落到10082处获得支持,收报10126。

  而美盘豆类再度小幅收低。

  我们认为,短线上豆油会否跌破10082一线无碍于对后市的看涨,并且,短线上再度下行极可能会引起更强烈的买盘愿望,那么该合约将会以比我们原先预计的更快一些的速度去冲击11000的高度。

  今天我们会观察一下短线的走势,最迟在下周初会有进一步建仓的建议。

  [铜]

  沪铜昨天再度下挫,主力1007合约跌破68000。

  伦铜承继沪铜弱势继续走低,在9101美元处收盘。

  在过去几周,伦铜每次在拉高后,沪铜总是被打压下去,空头每每得手。

  颇为复杂的形态也给我们的判断带来较大的难度,短线上需不断跟进并修正的必要,而我们对中、长线方向的判断没有丝毫动摇。

  今天不排除沪铜还有下跌的惯性动能存在,伦铜仍有可能在今天盘中进一步跌向9000美元大关,或是轻微跌破,但这已经是调整行情的尾端了。

  我们认为,伦铜和沪铜能在本周剩余的这两天内完成探底止跌的过程,最迟会在下周初开始恢复上涨。

  基于上述判断,可以逢低建立中线多头部位,我们认为,最快在本月下旬,伦铜会再度回升到9900美元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