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5日亚洲电子盘走软至每桶109美元下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库存增幅超预期且经济数据疲弱打压,NYMEX原油期货5日亚洲电子盘走软至每桶109美元下方,关注6日公布的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5日亚洲电子盘一度下滑0.59美元至每桶108.65美元,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和中国通胀忧虑拖累。2日该原油期货价格曾升至2008年9月以来的高位114.83美元。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4日发布报告称,4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上升340万桶,升幅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00万桶。

  此外,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也令原油市场承压。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供应管理学会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3月份的57.3降至52.8。美国4月ADP私营领域就业人数环比增长17.9万人,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20万人。数据进一步证明美国经济复苏疲弱。

  分析师称,若5月4日当周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不能提振人气,则原油期货可能进一步走低。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4日收盘跌破每桶110美元,NYMEX 6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81美元,至每桶109.24美元,跌幅1.6%。

  北京时间09:24,NYMEX 6月原油期货跌0.45美元至每桶108.79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