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市场延续回调 关注港股关键支撑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股整体呈现了高位回调,其中前一交易日走平的道琼斯工业指数昨日下跌了0.66%,纳指续跌0.47%。其中昨日公布的美4月私营就业数据、服务业增速等均不及预期。欧洲股市全面回调,幅度较大,法国CAC4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和德国DAX指数分别下跌了1.31%、1.62%和1.69%。外围市场普跌的格局仍会给港市的实质性造好带来压力。

  美原油6月主力期货合约亦呈现了大幅回调,收于110美元下方,当前报108.51美元。

  恒指昨日最低点报23230点,而下方即为22950-23150点位区间的强支撑区,恒指的短阶反弹或随时展开。投资者可留意相关个股以进行短阶支撑位的介入操作。当前恒指上方第一压力位为235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为23700点附近,而23900点则为强弱的分界点。此后一段交易日港市展开的反弹将会受到上方压力位的不断考验,同时反弹的力度及量能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若量能不能放大,则港市难以在短时间内有效收复前期平台。此后的操作策略仍以轻仓短线为宜。

  在行情处于有可能反弹修复时期的综合类企业可予以适当关注,其中中信泰富(HK0267)昨日触及了21.50元的第一支撑位,此后交易日若港市低开或继续寻底,投资者可参照21.00-21.50区间做以轻仓配置,并在展开反弹后于22.00附近或上方做以卖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