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次性收到4张广发银行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权小姐是吉林人,在白云区机场路棠景街一家服装公司工作。昨天在其公司附近,权小姐向新快报记者说起信用卡被盗用一事,仍是一脸的迷惑不解。

  权小姐说,今年1月份,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一名姓高的客服经理前来公司推销信用卡,在对方游说下,她心动了,觉得信用卡使用方便,亦可周转资金。当天,全公司就她一个人填写了申请资料,同时使用自己132开头的手机号码作为登记的手机号码。

  据权小姐回忆,广发银行在1月26日收到了自己的申请资料,2月中旬,权小姐就收到了广发银行送来的信用卡,一共有4张。

  一下子收到4张信用卡,权小姐十分诧异,致电询问,银行工作人员表示4张信用卡作用不一样、优惠措施也不一样。对此回答,权小姐半信半疑,而她至今也没弄清这4张卡号尾号分别为5328、7874、7088和6835的信用卡各自的作用。不过,为了保险起见,2月21日权小姐使用自己的手机拨打客服电话95508开通信用卡,除卡号末位为5328广发真情网购虚拟信用卡因每日信用额度仅为2000元而未开通外,另外3张信用卡均在当日开通,并通过电话设置了取现密码、电话服务密码和消费密码。权小姐指着自己的信用卡告诉记者,这3张信用卡共用25000元的信用额度,其中尾号7874的广发联通联名卡为尾号6835的广发联通卡的附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