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下跌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震荡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5月5日)亚市早盘震荡上扬,美元下跌,美国周五(6日)非农数据公布前,黄金趋于震荡。

  美国4月挑战者裁员年率下降5%,前值38.6%;4月ADP就业人数变化19.7万,前值20.1万,预期19.5万;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2.8,前值57.3,预期57.5。

  周三(4日)美国公布的数据不如预期,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录得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短期来看,周五即将公布美国4月份的非农数据情况之下,市场可能会出现部分获利回吐盘,黄金承压,美元或面临短期反弹。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周三持仓量为1,219.94吨,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55吨。供应减少,将给予金价支撑。

  分析师认为,在美联储确定了今年的继续量化宽松基调之后,美元的强势反弹可能性正在逐步减弱。金价将有望上扬。

  北京时间9:32,国际现货黄金报1571.25美元/盎司,上涨1.80美元,涨幅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