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称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有望达到预期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CHS集团分析师称,美国2011年玉米播种面积有望实现美国农业部预测,达到9220万公顷,将是1944年以来的次高水平。

  综合媒体5月4日消息,据美国CHS集团分析师称,虽然2011年四月份天气不佳,耽搁了美国玉米播种,但是2011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仍有望实现美国农业部的预测,达到9220万公顷,这将是1944年以来的次高水平。

  在美国玉米种植带,农户至少目前没有转播的计划。玉米种植回报率仍促使农户种植玉米。虽然农户可能考虑种上生长周期短的玉米种子,但是种子供应可能有限。

  美国农户只有到5月15日到20日才会明显调整自己的播种计划。

  上月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价格大幅上涨,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7.8375美元,因为陈玉米库存非常紧张。

  目前粮食市场密切关注春播工作。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