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EC和CFTC要求美国会提高2012财年预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SEC和CFTC已经向美国会提出请求,将两委员会2012财年预算分别提高至14亿美元及3.08亿美元,以加强执行和监管职责。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向美国国会提出请求,要求上调两家委员会下一财年(2012财年)的预算,以加强其核心执行能力,及便于两家委员会履行来自于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的新职责。

  SEC主席夏皮罗在向国会参议院下属拨款委员会作证时称,SEC在2012财年中将需大约14亿美元资金,比当前财年高出2.22亿美元左右;CFTC主席詹斯勒则在作证时表示,CFTC在2012财年中将需3.08亿美元资金,比当前财年高出1亿美元左右。

  夏皮罗称,若该请求获批,那么将可允许SEC在2012财年底以前增加大约780个岗位,来改善SEC的基本运营和履行新职责。詹斯勒则称,这种资金水平可使CFTC有能力履行监管商品期货市场和开始监管掉期市场的职责。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