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基本面无大变化 棉市延续弱势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评论]

  美国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大幅收跌,受累于投资基金卖盘,商品市场全面走低,且跌势可能在未来几日延续,期棉市场因此受创. 美国经济数据疲弱以及对全球经济体质的质疑打压期棉价格。市场目前关注美国农业部公布上周出口销售数据。

  [广发看市]

  昨日郑棉期货再度破位下行,1109跌破26000元,市场依然疲软。

  现货方面,代表内地229级的国家棉花价格A指数28150元,代表328级内地棉花价格指数报26634元。纺织产品压力得不到缓解,旺季不旺,比纱线实际成交价出现下调。新花种植方面,新疆气候不佳及部分地区干旱影响种植,种植看来与去年并无优势。

  棉花依然弱势为主,现货不企稳期货难有起色,不建议轻易抄底。国内棉市仍处于弱势整理中,加之国家货币政策趋紧,紧缩预期压制整个棉市,在基本面无大改观的情况下,棉价维持弱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