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止4月30日墨西哥食糖产量同比增长13%至486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墨西哥糖业管理协会表示,截止4月30日的食糖产量同比增长了13%,达到486万吨。

  墨西哥糖业管理协会本周三表示,截止4月30日的食糖产量同比增长了13%,达到486万吨,基本与协会预测的相符。

  墨西哥是全球第六大产糖国,上一制糖年甘蔗收割时间由10月推后至11月初,截止4月30日,全国所有的糖厂共产糖430万吨。

  根据协会公布的数据,由于有利的天气条件以及国际糖价高涨鼓励农民增加化肥等农资的投入,当前制糖年甘蔗出糖率从去年的11%增至12%。上周糖厂用122万吨甘蔗共产糖144,909吨。

  估计墨西哥食糖产量有望从上一制糖年的480万吨增加到520万吨的水平。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