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仟吉西饼长沙三店涉嫌回炉过期面包做三明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长沙5月5日电(记者 苏晓洲)在长沙生意火爆的“仟吉西饼”,近日被曝涉嫌用过期的面包回炉并添加些配料后加工成三明治重新上柜销售。4日晚,长沙工商部门采取紧急行动,查封了涉嫌做这种“手脚”的“仟吉西饼”三家分店。

  此前,长沙有媒体通过暗访,发现“仟吉西饼”东塘店将超过保质期下架的吐司面包加以回收,经切块、抹上果酱、夹上火腿后,回炉重新烤制“三明治”并上架出售。相关暗访还发现,“仟吉西饼”贺龙、左家塘两家分店,也在做类似的“加工”。

  长沙市雨花区工商部门接报后,立即采取行动暂时查封了“仟吉西饼”东塘、贺龙、左家塘三家分店。执法部门表示,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被查封的门店将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