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逾15.4万辆克鲁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底特律5月4日电 由于转向装置安装可能存在问题,通用汽车公司4日宣布召回超过15.4万辆雪佛兰克鲁兹汽车。

  通用汽车同时宣布,此批次车辆中的逾12万辆自动挡汽车还将接受有关变速器的检查,以确保变速换挡连杆被正确安装。

  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是在通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工厂生产的,仅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

  通用汽车主管全球质量的副总裁特里·沃伊霍夫斯基在声明中说,应该只有“极少数”车辆存在问题,公司已经做出质量进程改进,以确保不再发生上述问题。

  今年4月,因方向盘固定问题,通用汽车宣布召回2100辆雪佛兰克鲁兹汽车。雪佛兰克鲁兹是通用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