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将中国石化评级从买入下调至卖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花旗集团周三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386.HK)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从12.30港元下调至7.60港元,预计该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业绩前景黯淡,因该公司的廉价原油库存耗尽,将导致炼油亏损大幅上升。

  花旗集团表示,即便全球油价大幅下降,也不会阻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出现亏损,因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原油成本已经确立,而且该行预计,如果油价下跌,政府很快将下调汽油和柴油价格。该行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目标价从12.30港元下调至7.60港元,此前将该公司2011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21%,以反映人民币250亿元的炼油亏损﹔还将该公司基于2011年收益预期的本益比从10.2倍下调至7.9倍。该行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2011年第二季度很可能出现大幅炼油亏损,但2011年下半年炼油亏损将以何种速度收窄还难以预计,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内通货膨胀形势和全球油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