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指数缺乏人气 期指空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5开盘3120点,最高价3132.8最低价3117.2午盘收3128.8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61.09下跌4.92点,成交量533.7亿。金融板块有止跌迹象出现。

  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93点,收于12,723.58点,跌幅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39点,收于2,828.23点,跌幅0.4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30点,收于1,347.32点,跌幅0.69%。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4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7.9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20万。3月的ADP就业环比增20.1万。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4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2.8点。据彭博社和汤森路透集团的资料,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57.0点。3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7.3点。

  消息面:受中国股市上周遭受重挫打击,市场人气出现回落。中登公司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增开户数环比小幅减少,终结连续两周的升势。持仓帐户数亦随之下降。

  技术面:上证指数在五日均线位置继续面临一定的压力,但短期快速指标显示指数目前有一个技术上反弹的需求。但成交量的萎靡可能会局限反弹的空间。

  投资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指数回五日均线以上,空单盈利离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