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威啤酒控股股东香港粤海完成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金威啤酒(00124)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获悉控股股东香港粤海就全部相关股份行使其优先购买权,向喜力亚太收购该等相关股份之交易已于今日完成。紧随香港粤海完成收购后,香港粤海由持有该公司897,726,768股股份或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45%, 增加至持有该公司1,263,494,221股股份或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3.82%,而喜力亚太不再持有其任何权益。

  另公司董事会议决通过解散策略委员会,而下列董事变更由今日起生效,包括:1、Roland PIRMEZ、许宝忠及Sijbe HIEMSTRA各自辞任非执行董事;2、陈展鑫不再担任Roland PIRMEZ的替任董事,而黎月梅不再担任许宝忠的替任董事,以及朱敦祥不再担任Sijbe HIEMSTRA的替任董事;3、Roland PIRMEZ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委员与主席,而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委员方和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