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利率会议成双刃剑 关注特里谢讲话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消息称,自1.4850开始向上,大约每5点即有2亿欧元卖单,卖单总金额约为8亿欧元。欧元/美元维持高位震荡,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欧元/美元在1.4850/65点位的卖单将限制该汇价涨幅。

  今天欧洲央行的政策利率发表以及特里谢总裁记者会见内容可能打破目前的僵持局面。目前市场普遍预测今天发表的政策利率将维持不变,特里谢总裁的记者会见成为市场焦点。如果讲话强硬,升息期待将推动欧元展开新一轮上升行情;相反,如果内容令市场失望,短线可能出现较大回落。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经过之前一轮升势之后,近日表现整固,目前处于多条主要移动平均线之上运行。由于日线图显示欧元短线仍处于强势,料有反复上升空间,若突破1.4960水平,下一目标看1.5100。

  操作建议:稳健者可以等待1.4945附近不突破选择做空,或者下方1.4610附近做多。如果按我们策略在1.4945附近持有中线欧元空单的可以做好保护,继续持有;如跌破1.4760将有进一步下滑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