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承德露露:估值安全 逆势翻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首证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首证

  承德露露食品饮料行业十一五期间取得长足发展,受益国内消费升级,预计十二五期间食品饮料行业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此外,大众消费品受通胀影响,不排除未来再度提价的可能。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饮料行业龙头企业,承德露露。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是我国最大的10家饮料企业之一。年生产能力30余万吨,市场占有率90%,市场占有率几乎处于垄断地位。产品目前主要在国内销售,业绩进入高速发展后的稳固时期。继露露杏仁露以后,公司又开发出纯净水、矿泉水、果汁饮料、米奥渴酸奶系列等八大门类,40多个品种规格的优质系列产品。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设备,还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现在露露已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名牌产品。

  公司从一个小罐头食品厂成长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龙头骨干企业,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对地方经济有较大贡献的上市公司,靠的就是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和严格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将通过购置现代化的监控设备,开展事前控制、在线控制,将产品质量控制上溯至供应商,下延到经销商,从原料收购到成品出厂,建立全程跟踪检测,层层把关。

  此外,公司新增6万吨产能正在建设。目前公司产能已经不能满足销售需要,产能不足是公司发展的主要瓶颈。拟建工厂位于中部人口大省河南,将对公司销售阵地由北向南推移起到桥头堡作用,并且能大幅降低运输费用,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