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英欧两大央行今日公布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纽约周三(4日),汇市在面临多重风险事件的情况下走势分化。欧元、英镑由于临近各自央行的利率决议(当地时间周四),因此前由于拉登之死所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抵消,另外纽约时间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与ISM非制造业指数意外差于预期,这使得美指有所回落。所此影响,英镑、欧元兑美元在探底后展开反弹行情,技术面上似乎摆脱了避险情绪的影响。

  另一方面,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由于前期受大宗商品上涨带动,涨幅过大,昨日延续回调格局。技术上看,澳元/美元均线系统已经成胶合状态,预示着回撤基本到位,后市展开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日元、瑞郎等融资、避险货币兑美元依旧保持强势,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美元指数的进一步反弹。预计美元后市反弹空间将极为有限。

  另外,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将分别于当地时间(北京时间:19:00、19:45)公布各自5月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两大央行将维持原有货币政策不变。但随着全球通胀形式的严峻,预计以后每次货币政策决议都会伴随的加息预期,这可能将提振欧元、英镑走高。

  稍后的纽约时段,美联储理事埃文斯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届时也将会为汇市指明短线方向,建议关注。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仍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4800-1.4760区间企稳后可考虑逢低短线做多,短多止损:1.4710,获利目标:1.4850、1.4900、1.495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预计汇价今日主要将于1.6460-1.6600区间整理。汇价上探至1.6530-1.6560区间可考虑逢高短线做空,空头止损:1.6600之上,获利目标:1.6490、1.6460;当汇价回撤至1.6480-1.6460区间企稳后,亦可考虑逢低做多,多头止损:1.6400之下,多头获利目标:1.6530、1.6560、1.66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0700处企稳反弹后可顺势逢低买入,多头止损:1.0670之下,获利目标:1.0740、1.0770、1.08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仍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上探至80.70-80.80处遇阻回落后可顺势做空,空头止损:81.10,获利目标:80.40、80.20、80.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预计日内主要于1515-1529.5区间内整理。该区间内建议以观望为主,金价上破并企稳于1529.5之上,后市可考虑逢低做多,多头获利目标:1539、1551;金价跌破1515并持稳于之下,金价可能进一步向1506、1491处寻找支撑。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9:30 澳大利亚3月零售销售月率(季调后)

  09:30 澳大利亚3月营建许可月/年率

  09:3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零售销售季率(季调后)

  10:30 中国4月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5:00 英国4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年率(季调后)

  16:30 英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8:00 德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季调后)/年率(未季调)

  ※19:00 英国央行5月利率决议/资产购买计划

  ※19:45 欧洲央行5月利率决议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加拿大4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假日:日本 儿童节 市场休市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