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索罗斯减持黄金头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公布,4月ISM服务业指数降至52.8,服务业成长速度为2010年8月以来最慢,同时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9.8万人。

  欧元兑英镑: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服务业4月扩张速度放缓,但制造业表现强劲,显示欧元区经济第二季起步良好。欧元区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跌至56.7,连续第20个月位于荣枯分水岭50上方。另外德国服务业4月增长步伐为半年来最慢,能源与薪资成本飙升给信心造成了更严重的冲击。

  建议:1.4850卖出 目标1.4710 止损1.4890

  英镑兑美元: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英国4月房屋价格意外下滑,表明随着家庭控制支出,房价也呈低迷态势。4月房价下跌0.2%,为去年11月以来经季节调整最高降幅,且意味着当前房屋均价较上年同期下跌1.3%。

  建议:1.6515卖出 目标1.6400 止损1.6550

  黄金: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索罗斯正在抛售黄金。索罗斯减持黄金头寸的消息正在推低大宗商品价格和商品型货币。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表示,周三(5月4日)黄金持仓量为1219.94吨,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减仓4.55吨,连续两个交易日减持,有获利减仓的迹象。

  建议:1521卖出 目标1505 止损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