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有老下有小这个年龄压力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有老下有小

  这个年龄压力大”

  刘琳 实习生 刘寒雪萧

  中年男子昨凌晨从华一坡一居民楼跳下身亡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琳 实习生 刘寒雪萧)昨天清晨,渝中区华一坡附近居民出门时意外地听见楼下传来的哭泣声。家住华一坡32号11楼的一名中年男子,此刻一动不动地躺在楼下,身上盖着被褥,亲属们围着他悲伤地哭泣。

  大清早出门

  发现有人跳楼了

  5月4日早上6点50分,住在渝中区华一坡32号楼9-6的小蒋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就出门了。刚下楼走出大门,小蒋就觉得有些奇怪,平时这个时候外面应该没什么人,可是今天家门口的桥上却聚集了几个人,正在对着桥下一个地方不断指指点点,不时伸长了脑袋往下张望,小蒋还隐约听见有人哭泣的声音。

  小蒋凑上去一看,桥下白色平台上竟然躺着一个人。平台是从旁边31号楼的第3层延伸出来的,此时平台上躺着一个人,身体上覆盖了一床毛毯,一个女子正跪在死者身边嚎啕大哭。她身后不远处还站着两位老人,互相依偎在一起不断抽泣。小蒋仔细一看,哭泣的人好像是住在11楼的罗先生一家,据围观群众称,死者好像是罗先生的儿子罗某,天亮前从楼上落下不幸身亡。“他们一家三代同堂,平时看着其乐融融的,也没听见过传出来争吵声。”邻居们说,前几天还看见过罗某,大家没有发现出事前他们家有何异常。

  上有老下有小

  邻居为他家人担心

  据邻居们介绍,罗某与自己的父母、老婆、儿子同住,父母退休在家,儿子才几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男人一生中压力最大的年龄。“听说罗某是凌晨4点跳楼的,当时大家都在睡觉,就没人看见,只是隐约有点声音。好像是早上起床后,他妈妈看见只有媳妇一个人躺在卧室里,觉得奇怪,四处一找,最后在楼下发现了他。”华一坡附近的居民听闻罗家出事后,都聚集在32号楼前面,感叹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现在年轻人的压力太大了,他这个年龄,正好是啥子压力都聚集到一起来了,可能就是过不了这个坎,才会出事。”31号楼李婆婆就住在罗某家楼下,她不禁感慨,“娃儿还那么小,到底有啥子压力,让他连娃儿都舍得不要了嘛。”

  昨日上午9点左右,罗某的尸体被殡仪馆的车拉走。邻居们唏嘘道:罗某走了,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不知道他的亲人会有多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