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辉超市白粿算成燕丝价 辩称店员贴错价格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白粿算成燕丝价 超市:称重员按错键贴错价格条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5日讯(

  昨天,黄太太和往常一样去家附近的永辉超市华林店选购商品。黄太太买了一些普通的蔬菜后,想起黄先生在自己出门前说很久没吃白粿了,在超市选了一袋白粿后,黄太太结账付钱后就急着往家里赶。黄太太说:“当时没太注意价钱,小票也被随手丢掉了。”

  回到家后,黄太太向黄先生抱怨,和往常买的东西差不多,却花了五十多元钱,而且自己没有买大件商品。黄先生听后,拿着黄太太买来的商品一件件地看。看到白粿袋子上面标记的价格为27.6元,仔细看后,才发现上面显示商品为燕丝。

  随后,黄先生和黄太太来到永辉超市华林店协商。由于小票丢失,黄先生一直担心无法退货。超市服务人员了解到情况并确认了黄先生出示的白粿是答应为黄在该超市购买后,先生退货。由于黄先生已经拆开了包装袋并且拿出超市只为其退了一根白粿,款27元。

  永辉超市华林店生鲜部门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白粿算成燕丝价,是因为者,称重员称重时按错键造成的。超市方面已经向黄先生道歉并且退货。而黄先生则表示, 一直都很信任大超市,所以价格看得不是很仔细,假如自己当时没有仔细去看,估计二十多元钱就没了。以后自己购物的时候,还是要多留一个心眼,小票也要留好,不能再随便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