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天酒业拟明年上半年推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05日消息,内地葡萄酒生产商通天酒业,其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光远表示,上市时表示拟兴建的酒庄及酒窖,由于现时天气暖和适宜动工建设,因此兴建工程将于月中重新启动,预计酒庄最快今年年底建成,明年第二、第三季度将有产品推出市场;而酒窖的酒品亦会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副总裁兼公司秘书岑志勤表示,公司的产品过去并没有进行陈酿,完成生产后便会直接推出市场,但有了酒窖后,公司便可酿酒。加上计划引进优质葡萄于酒庄内培植,将可推出更高档次的产品。他表示,酒庄及酒窖出品的酒,预计的零售价达200元人民币,较目前公司内最高售价的115元为高,而毛利率亦较高。预计会于公司拟拓展的20间专门店内销售,但由于产量不高,因此估计占公司的比重不大。

  王光远又表示,除了发展公司品牌,亦正考虑收购国内外的优质品牌、渠道、资产,希望於今年内可落实。由于目前手头资金充裕,王光远表示,公司未有配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