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收跌0.23%连挫七日 石油股领跌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跌83.93点,A股沪指全天无量反弹涨0.22%,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低开后跌幅收窄,午后冲高至23348.33点后回落。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53.63点,报23261.61点,跌幅为0.23%,成交674.61亿港元;国企指数跌58.83点,报12807.76点,跌幅为0.46%。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石油股领跌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信达国际赵晞文:恒指跌至近保历加通道底部,加上短期技术指标呈超卖,料后市有机会出现短暂的反弹,并初步受制23,800点关口。由于市场续担忧内地资金面会进一步紧张,加上对人民银行短期再收紧银根的阴霾不散,A股及港股有机会再下试低位。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即月期指在过去的六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已接近1000点,估计空头套利回补仓位的意愿可能增强。在昨日开盘初段,即月期指曾一度在1分钟内急滑200点,出现了阶段性的恐慌抛售,说明看空气氛有可能已到极点,有“物极必反”的机会条件。

  晋裕环球资产管理研究分析员黄文杰:港股下跌主要是因为内地央行发表货币政策报告,暗示货币政策可能进一步收紧,与市场认为通胀降温、调空放宽的预期有落差,市场担心内地加息及上调存准金率等措拖可能较预期中严厉。恒指现时在50天线争持,若未能守住,后市不太乐观,下一个支持位为23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