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继续走低 沪胶渐近3万点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原油继续走低,下跌1.81美元或1.6%,收于108.15美元,之前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证实了市场对需求与供应同步的疑虑。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9,今小幅低开后快速下跌,随后期价维持在30500上方附近窄幅盘整,尾盘受止损盘多单平仓期价再度走低,跌破30500点位向30000点整数关口靠近。

  【基本面因素】据纽约5月5日消息,截至4月29日当周,当周美国能源部原油库存增加342.1万桶至3.66546亿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分析师之前预计汽油库存增加10万桶,并预期馏分油库存攀升40万桶。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再度收阴,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目前已跌至接近30000点整数关口,预计期价将在此遇到一定的支撑,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偏空思路,前期空单在30000点上方附近适当减持,如果日内突破此支撑则空单再度杀入。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