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亨银行今年净息差维持去年1.7%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05日消息,永亨银行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冯钰斌在股东大会结束后表示,公司今年首季存款增长超过贷款增长,而今年贷款存款增长目标超过10%,而贷款增长目标则在10%水平。公司不排除调高目标。

  永亨银行首季贷款增长低于市场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冯钰斌解释,目前所有贷款中,内地及澳门占30%。至于贷存比率,目前银行已低于去年底71%;内地业务则为75%。

  他表示,公司可能会调高存款息率,料今年净息差可以保持去年1.7%的水平,未来收窄压力不大。至于按揭业务上,永亨短期内会与市场同步加H按息,至银行同业拆息(H)加1.5的水平。另外,公司今年会在北京及深圳新开两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