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侨明年欲赴港上市 投千万美元开洗脚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提要] (记者 曹嘉智)今年一季度我市最大海外投资浮出水面。记者昨从市外经贸委获悉,重庆富侨保健按摩公司与香港新家园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资经营协议,准备投资1980万美元在港开洗脚城。

  华龙网讯 今年一季度我市最大海外投资浮出水面。记者昨从市外经贸委获悉,重庆富侨保健按摩公司与香港新家园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资经营协议,准备投资1980万美元在港开洗脚城。

  昨天,重庆富侨副总张三政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据介绍,新成立的这家公司名叫富侨新家园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在香港开店。“第一家将开在尖沙嘴,有600平方米面积,预计5月底就会亮相。”他透露。

  “香港的洗脚市场很庞大,当地人每个周末都喜欢去洗脚或者做按摩。”张三政说,预计到明年,富侨将在港开5-10家店。重庆富侨还在整合旗下品牌,明年将整体赴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