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秦将IPO发行价定为11.5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消息,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今日宣布,将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发行775万股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每股ADS代表5股A股普通股,总计融资8912.5万美元。

  该发行价位于公司此前制定的9.5美元至11.5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上限,网秦股票将于2011年5月5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 “NQ”。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为此次IPO的主承销商,Oppenheimer &Co和Canaccord Genuity 为联合经办方(co-manager),承销商被赋予在30天内最多可购买额外116.25万股ADS。(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