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6:00 Monster就业指数

  ·美东时间7: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美东时间7: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美东时间8:15 芝加哥联储银行大会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8:30 劳动生产率和成本

  ·美东时间9:30 伯南克:芝加哥联储大会主题演讲

  ·美东时间10:30 EIA天然气库存

  ·美东时间1:15 PM 联储柯薛拉科塔:货币政策应急计划

  ·美东时间4:30 PM 货币供给

  ·美东时间4:30 PM 联储资产负债表

  今日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AEE, BPO, CI, CNP, CTL, CVC, CVS, DNR, DTV, DPZ, EL, EP, FIG, FO, FTO, FTR, GM, GPOR, HK, HOC, HUN, ING, LYG, NOG, NRG, ONNN, PDE, PEG, PGN, PMI, PNCL, PPL, PXP, RVSN, SLE, SNI, SPR, TDC, VTR, WNR, WWE

  ·周四盘后重要财报:AIG, CF, CFN, CIM, CNQ, ED, EGO, EOG, FLR, KFT, KOG, LYV, MCHP, MDRX, PCLN, PKI, QLGC, SD, SAPE, SUN, TIE, TS, V, YOKU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劳埃德银行一季度巨亏。劳埃德银行(Lloyds)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暴跌8.7%,原因是该行披露2011年一季度净亏损24.4亿英镑(40亿美元),其中为不当售出的支付保护保险拨备了32亿英镑以赔偿消费者。

  两党将就债务上限开会磋商。今天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主持一个两党会议,共和党和民主党希望借此机会达成交易,在8月2日之前将美国14.3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提高,以避免出现违约。双方正在考虑一项协议,包括实施更严格的赤字目标和作出一些开支削减,以赢得共和党对提高债务上限的赞成票。

  人人网上市首日大幅飙升。中国社交网络公司人人网(RENN)昨天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飙升29%,其IPO被视为Facebook上市的先声。人人网以每股14美元的发行价发行了531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融资7.434亿美元。昨天人人网收于18.01美元,使得这家尚未盈利的公司获得了74亿美元的市值,略高于年化营收的80倍。

  新闻集团利润下滑24%。新闻集团(News Corp)第三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39亿美元下滑至6.39亿美元。去年第三财季新闻集团的业绩曾受到火爆影片《阿凡达》(Avatar)的提振。利润还受到出版部门一宗8000万美元的诉讼和解的冲击,营收下滑6%至82.6亿美元。由于盈利不及预期,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滑2.8%。

  雅芳扩大贿赂调查范围。随着雅芳(Avon Products)今天召开年度大会,一个最大的令人担忧之处应该是公司将对向外国官员行贿一事展开内部调查。公司已经将调查范围扩大至最初的中国之外,据报道已发现有巨额款项流向了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印度和日本官员的口袋。

  华纳音乐接近出售。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今天可能达成出售协议,在收到本周最后一轮竞购要约之后,董事会将开会作出决定。据消息人士透露,综合性企业Access Industries是昨天晚些时候出价最高的竞标者,为华纳音乐估值大约33亿美元并承担债务。

  Ralcorp拒绝ConAgra收购、实施毒丸计划。Ralcorp拒绝了ConAgra Foods提高至49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并出台了一项股东权利计划或曰“毒丸计划”来阻击收购。

  嘉能可IPO获得完全认购。据消息人士透露,嘉能可(Glencore)在伦敦和香港110亿美元的IPO第一天就获得完全认购,投资者认购了所有发行的股份,包括1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昨天这家大宗商品交易公司将IPO定价区间确定为每股4.80-5.80英镑(7.90-9.55美元),以区间中值计估值约为600亿美元。嘉能可的上市将让公司5名高管成为亿万富翁。

  白银暴跌仍在继续。白银连续第5天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0:30,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继续大跌3.94%,报37.835美元/盎司。此前,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将白银的保证金要求再提高33%。这样一来,通过5次调整,CME两周内已经将保证金要求提高了84%。(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