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开盘下跌5至8美分,因基金经理继续在商品市场上进行避险操作。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开盘下跌,受基金经理对商品和全球经济形势转为谨慎的新一轮避险打压。

  分析师表示,商品领域的全线下挫正影响到小麦市场,原洞和贵金属期货急剧下挫被视为基金结清多头仓位的先兆。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 因有关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打压市场,各种资产的避险操作主导商品市场走势。

  即使春小麦的种植进度为逾25年来的最慢水平,且冬小麦的作物评级糟糕,期货仍一直承压,因交易商更侧重于技术性平仓而非基本面。

  据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2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量为549,600吨,位于交易商的预测区间30至60万吨之内。2010/2011年度交货的销量为273,900吨,较前一周上升3%,较四周平均水平下滑16%。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5美分,报于7.67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预计CBOT小麦期货开盘下跌5至8美分。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