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blevision一季度盈利增长4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Cablevision Systems Corp(CVC)周四表示,第一季度净盈利增长40%,得益于对西部一家小型有线公司的收购,以及大部分业务的回升,但业绩仍低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420万美元,合每股24美分,增至1.04亿美元,合每股36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1美分。

  营收增长10%,至19.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4亿美元。

  Cablevision表示,有线业务的盈利增长,以及其些电视网广告收入的反弹在一定程度上被另外一个部门的亏损扩大所抵消,该部门包括纽约长岛的《Newsday》日报,以及一个剧院连锁。(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