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法官批准小摩请求 或驳回麦道夫托管人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一名法官周四批准了摩根大通(JPM)的请求,将判定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的资产清算托管人埃尔文-皮卡德(Irving Picard)是否有权起诉该行并要求追回64亿美元资金。

  据昨天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纽约州地区法官柯琳-麦克马洪(Colleen McMahon)为摩根大通有关本案应被驳回的观点建立了一个简报时间表,称其将撰写一份意见书,对她的这一决定作出解释。摩根大通将请求麦克马洪在下个月驳回这项诉讼。

  对于皮卡德来说,麦克马洪的这一决定是他所面临的最新挑战。为了追回麦道夫投资者在其“厐氏骗局”中被诈骗的资金,皮卡德已经提起了1000多项诉讼,要求追回1000亿美元的资金。本周早些时候,汇丰控股(HSBA)向曼哈顿地区法庭的法官杰德-拉可夫(Jed Rakoff)提出请求,要求其驳回皮卡德针对该行提起的一项追回90亿美元资金的诉讼,称皮卡德并不拥有代表麦道夫客户提出此类诉讼的合法权力。(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