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ME提高周四电子盘原油涨跌幅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发言人克里斯-格拉姆斯(Chris Grams)周四称,该集团已经提高了周四电子盘交易时段剩余时间里的原油涨跌幅限制,这一交易时段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7:15(北京时间6日5:15)结束。

  通常情况下,原油期货价格在一个交易时段中的涨跌幅限制为10美元,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已经将这一限制提高至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或下跌20美元。格拉姆斯称,促使该集团提高这一限制的原因是原油期货在场内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中迅速下跌。此外,取暖用油期货价格的跌幅超出了25美分的限制,也是促使该集团采取这一措施的原因所在。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今天下跌9.44美元,报收于每桶99.80美元,跌幅为8.6%;在随后进行的电子盘交易中,6月份合约进一步下跌至每桶99美元以下。6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9美元(约合每升0.76美元),跌幅为8.2%。(文武)